理赔细则


1、包裹丢件少件破损件

货物需卖家自行包装妥当,我司概不负责包装,如遇货件包装不妥,我司会及时通知客户。

如遇有货件遗失,请通知客服查证,如查证后实属物流运送问题失件,赔偿金额最高为丢失货件运费的五倍!

确认遗失需要提交货物的相关信息:品名,重量,货值(需有凭证)

保障范围隻包括本店至香港指定地址!不包括国内寄送至本店!

所有索赔件请在收件7天内提出当为有效.本公司保留签收单时间为30天.

有关集运易碎品须知:本公司对于易碎品有破损是归于包装不规范,我们不会赔偿


2、免责条款

1)易碎商品:无论是否有选择加固,破损或漏液不予赔偿,丢失理赔。(如玻璃制品、陶瓷、液晶显示屏等)。

2)包裹内赠品、小样丢失或损坏不受理赔付。

3)天气自然灾害、暴乱、战争等不可抗因素造成的损失。

4)因清关时效、航班延误、快递延误、等导致的商品性质变化过保质期、过保修期等不可抗因素。

5)被海关没收(如未能通过海关商检)。

6)禁运物品转寄或退货造成的丢件、破损。

7)商家发货漏发、少发、错发。

8)禁运物品、破损件退货或转寄至其他转运公司导致的丢失、破损。

9)返修、在用货物、旧货、二手货品。


3、索赔流程

货物签收后7天内提供理赔申请,超过7天不予受理。需要提交的资料有:收到产品的外包装图片、内件商品图片、拍照签收的图片、国内快递公司异常件证明、海外平台购买的订单截图发送到hkyingzi@126.com标题为客户代码+海外快递单号+丢件/少件/破损索赔.用户需提供材料完整后,5个工作日内我们作出答复,并且在不超过30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确认。


影子速递

微信公众号:

宇宙影子君

shadowgogo168

客服热线:16651096226(中国)

影子君客服微信:yzgj10 / yzgj30 / yzgj42

客服邮箱:hkyingzi@126.com

商务合作:shadowgogo123@163.com

粤ICP备160668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