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速递-如影随形


影子的理想

影子速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两位香港中文大学的毕业生共同成立,和许多来到香港留学生一样,我们都曾经在这个繁华的世界感到彷徨和困惑,但正是这份对于未来深深的未知感促使我们想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全球留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香港留学的生活当中来,现在影子旗下有全球影子君,影子速递等服务平台,未来我们影子君会推出更多能够真正帮助到全球的服务。


全球影子君

全球影子君是覆盖全香港的一站式微信服务咨询公众号平台,提供各项切合留学生和在港人士需求的服务,例如:物流(集运,转运,帮寄);生活攻略;饮食攻略;工作求职;旅游;房屋租赁;单身男女交友;以及多项实用功能和在港攻略.


影子速递

影子速递是一个致力于帮助广大海淘族,全球留学生,海外留学生网购转运,包裹代购进出口转运的平台。


影子名字之由来

哈姆雷特曾言“即便我身处影子之中,仍自以为是无限宇宙之王“,两位影子创始人认为,有了阳光就有了影子,我们不需要成为社会群体中的耀眼的太阳,只希望做一个默默无闻始终为大家服务的影子,这也正符合了我们如影随形,永不止步的宗旨。


影子速递

微信公众号:

宇宙影子君

shadowgogo168

客服热线:16651096226(中国)

影子君客服微信:yzgj10 / yzgj30 / yzgj42

客服邮箱:hkyingzi@126.com

商务合作:shadowgogo123@163.com

粤ICP备16066882号-1